厂长的大锤

微博:厂长的大锤2号机 凹三:Taozizi_996

撸一个地冥老师~  仙魔鏖锋终于看完了,天地人法相继退场~我心痛不已,不过最近大宝贝重新回归了!激动啊,虽然不知道能活几天,只求给大宝贝一个像样的结局,生如夏花,死如秋水~看了这么久,我觉得地冥和天迹的感情真的让我心塞塞的,那么美好那么虐,地冥老师一直爱着玉逍遥啊,这条线如果再细致写一下就好了~唉~地冥老师的退场也是匆匆了结,好歹也是武力值爆棚的存在啊~画个地老天荒吧,临摹!!临摹!!用来给道友做视频,我临摹的画还被人需要着,让我感到荣幸而且幸福,我站冥迹啊!年下攻,扮猪吃老虎,腹黑傲娇,嘴上撒娇身体却很狂野霸道😝😝啊,简直太棒!玉逍遥这个墙王,就乖乖被吃掉吧~

评论(1)

热度(40)